|  站内搜索:
网站首页 > 时事聚焦 > 深度评析 > 阅读信息
大胆!安邦土豪吴小晖,竟敢叫板乱邦杀手胡舒立,也不看看她的主子是谁?
点击:  作者:马锋    来源:红德智库  发布时间:2017-05-08 09:45:38

          201751日,安邦保险集团官网发布《致胡舒立女士的公开信》。信中写道,胡舒立的财新传媒及其旗下媒体多篇相关报道内容失实,对安邦董事长吴小晖进行了人身攻击,捏造其“有过三次婚姻”等不实信息。此外,信中还称由于未采纳胡舒立不要入股民生银行意见,此后才麻烦不断,遭到数年之久的抹黑报道。

(胡舒立与吴小晖“对峙”)

 而这已经是安邦及吴小晖两天内的第二次“叫板”胡舒立,仅仅在一天之前,也就是2017430日,安邦集团就在其官网上贴出声明,决定正式向财新传媒及胡舒立提起诉讼,这份声明中称:“财新传媒曾多次要求我司给予广告和赞助,给我司盖有财新传媒单方公章的合同,由于我司未能满足其要求,此后,财新传媒及其旗下《财新周刊》、财新网等媒体多次对我司董事长吴小晖进行人身攻击,同时对我司的合法经营活动进行一系列的抹黑和污蔑,误导舆论、干扰市场,严重侵犯我司权益及吴小晖先生的名誉权。”

胡舒立,一贯倡导新闻自由主义的她多次获得欧美各类媒体颁发的奖项,这其中就比如:当选美国《商业周刊》年度五十名“亚洲之星”,被美国《华尔街日报》列为“亚洲最值得关注的十位女性之一”,获评美国《时代周刊》“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100强”,入选“福布斯亚洲商界权势女性榜”,被美国《外交政策》杂志连续评为2009年、2010年“世界百名思想家”……作为中国的新闻人,胡舒立似乎很受西方媒体的关注,而这应该和她的“美国背景”有着很大的关系。

(一贯倡导新闻自由主义的她多次获得欧美各类媒体颁发的奖项)

1982年,胡舒立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,进入《工人日报》担任记者,工作不足三年,胡舒立便获得了“世界新闻研究所(WPI)” 的访问奖学金邀请,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,那就是按照这个机构公布的受邀标准,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五年以上全职的新闻工作经历,而胡舒立刚刚工作了不到三年的时间,而据媒体报道,“世界新闻研究所(WPI)”有着美国中情局的背景。

(据报道,“世界新闻研究所(WPI)”有着美国中情局的背景)

那么问题来了,才工作三年的胡舒立,何以让这个机构破格奖学金邀请呢?还有这次邀请访问的时间应该是5个月,可胡舒立在美国访问结束后,为何又在美国滞留一年呢?

随后很快,胡舒立便于1993年赴美国华盛顿接受外国记者中心(C0FJ)的专业培训,1994年又获得了奖学金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学习一年,攻读的是发展经济学,紧接着在1995年便获得了由华盛顿外国记者中心(COFJ)颁发的“杰出新闻记者奖”,而当时在《财经》还尚未创立,胡舒立也还是《中华工商时报》的国际新闻部主任,并没有什么能够拿得出手的新闻作品。

1998年,《财经》创立后,胡舒立便在国内掀起了“选择性”的揭黑风暴,唱空券商、基金、上市企业,甚至唱空A股市场,为WTO开放外资进入中国保驾护航。而当外资进来后,胡舒立和她旗下的财新传媒对国内机构依然继续打压,各种内部挖料,而面对外资金融机构的种种弊行,却又选择了视而不见。

(胡舒立与高盛集团前主席保尔森亲密会面)

当然也有消息称,当初《财经》杂志也有美国人注资,包括《财经》奖学金设立的资金也存在疑问。胡舒立被指充当了美国情报部门的喉舌,甚至是出卖祖国,多年来成为司马南等知名人士质疑的对象,司马南还曾赋诗嘲讽道“天上飘落胡舒立,地上地下均神秘……”。

而在此前的“郭胡事件”中,郭文贵也在爆料中指出,胡舒立曾向境外敌对组织提供国家领导人个人信息及家人资产资料、泄露国家机密、非法窃取国家机密文件,应该被国家有关部门调查。那么胡舒立和她的财新传媒是否真的出卖灵魂,出卖祖国,还应该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才能明了,我们在此不该妄下结论。

作者:马锋

部分素材来源于:铁血军事

战争!美国及共济会利用媒体对华全面宣战!!

来源: 铁血军事

西方搞乱前苏联,动用了三大工具,第一是经济,第二是媒体,第三是军事。其中:第一和第二是互相穿插使用的,第三几乎就没有怎么用,前苏联就解体了,由此可见,媒体和经济这两大工具的利害。

(共济会标志)

美元在升值,美元指数一直在涨,美国在经济上已经开始了对中国的围攻。为了实现对中国经济上的围攻美国人都作了什么呢?除了美元指数上涨外,还进行了如下的动作:

第一,打压大宗商品价格,干什么呢?让中国的产品从涨价潮中回到正常甚至低价状态,从而搞垮中国的实体企业。

第二,限制中国产品的出口,让中国的外向型经济模式经受打击,从而使中国的出口导向性企业倒闭和破产。

第三,容忍欧元、日元、英镑贬值,从而让这些国家通过货币贬值侵占中国人民币的便宜,窃取中国的经济果实。

第四,缓和伊朗和古巴的关系,废掉中国手上可以和美国对抗的两张牌,以解决美国的后顾之忧。

以上这四个方面一起在做,这是任何一个国家都受不了的,由此可见美帝亡我之心不死!

为了配合美国的经济围剿中国的政策,同时也为了在经济困难时,像前苏联一样搞乱中国,美国人在媒体上开始了撕裂中国社会的举动。怎么办的呢?

第一、利用其掌握的中外媒体,夸大反腐效果,表面上是支持中央人民政府,实际上是想借此玷污整个共产党整体,达到以偏概全的效果,以此消磨人们对反腐败的期望。

第二、利用其中情局掌握的各种秘密情报,不时暴露中国的官僚、大腕、土豪、媒体人物等阴暗面,彻底颠覆人们对这些人物的崇拜,并引起严重不满,从而为撕裂中国社会进行舆论方面的准备,使人们思想混乱、是非模糊、怨气增大、失去希望,甚至绝望。胡舒立、毕福剑就属于此类。

第三、利用其掌握的中国科技、经济、文化等方面的负面资料,不时爆料中国在科技、经济、文化等方面的负面新闻,从而打击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。袁隆平事件就属于此类。

第四、通过其收罗的社会败类,煽风点火,甚至进行破坏活动,比如:雾霾、PX爆炸等等事件,挑动政府和民众的对立,从而实现民众打着为“公”的旗号,进行所谓的“聚众事件”,起到示范效应。

第五、通过媒体大面积暴露中国的企业倒闭、破产、工人闹事的情况,不仅有图片、而且有警察,本来一件小事,让媒体大肆渲染后,成为公众事件,从而颠覆人们对社会的期待。

第六、放大医闹、房闹、校闹、城闹、债闹等事件,一遍一遍的报道,一遍一遍的宣传,从而给人们树立混乱的现实社会,为撕裂中国进行舆论和事件上的准备,把人们的生活混乱。

第七、充分利用现代媒体,散布谣言、蛊惑民众、鼓吹移民之利,甚至宣传土豪等通过股市的“沪港通”和将来的“深港通”趁机捞足,然后转移资金,实现移民,达到国内资金流失的目的。

有了这两手,再加上南海军事上的打压、东海军事上的诱惑,以及乌克兰、缅甸等军事上的考验,也门、伊斯兰国的军事上的态度,从而把让全世界看到美国的胆量和胆魄,从而起到让中国加大军事投入,拖垮中国经济的目的。

媒体和经济将是现阶段美国颠覆中国的最有力武器,每一个中国人,都必须引起最高的重视!

为此,我国智囊团和中央高层已制定多项战略预案,我相信在习总的带领下,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!

责任编辑:向太阳
特别申明:

1、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观点,仅供大家学习参考;

2、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,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,请及时与本站联系,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;

3、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,文明上网,依法守规,IP可查。

昆仑专题

热点排行
  • 一周
  • 一月
  • 半年
  • 建言点赞
  • 一周
  • 一月
  • 半年
  • 图片新闻

    友情链接
  •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
  • 186导航
  • 红旗文稿
  • 人大经济论坛
  • 光明网
  • 宣讲家网
  • 三沙新闻网
  • 西征网
  • 四月网
  • 法律知识大全
  • 法律法规文库
  • 最高人民法院
  • 最高人民检察院
  • 中央纪委监察部
  • 共产党新闻网
  • 新华网
  • 央视网
  • 中国政府网
  • 中国新闻网
  • 全国政协网
  • 全国社科办
  • 全国人大网
  • 中国军网
  • 中国社会科学网
  • 人民日报
  • 求是理论网
  • 人民网
  • 备案/许可证编号:京ICP备15015626号-1 昆仑策咨询服务(北京)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:kunlunce@yeah.net